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2蓝夜汐是谁

双世宠妃2蓝夜汐是谁

《双世宠妃2》中的蓝夜汐是东岳国的邻国公主,实际却和曲小檀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她本是为和亲而来,要在八王爷和大王爷之间二选一,然而却在兵器店和流觞不打不相识,她深知八王爷喜欢曲小檀,更表示心中已有人选,她对流觞的心意则让曲小檀大吃飞醋。

蓝夜汐并不像一般公主一样温婉端庄,她性格俏皮,古灵精怪,武艺高强,鞭法丝毫不输男子,在兵器店时却轻易被流觞接住了鞭子,这也成为两人发展的契机,之后流觞代替八王爷试探蓝夜汐心思时,她看流觞的眼神也很不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蓝夜汐的身上还有和墨连城的生死契,这一点也让她的真实身份变得扑朔迷离,虽然她成为墨连城和曲小檀感情路上的最大危机,但也成了他们的神助攻,正是她的出现,让曲小檀明白了自己真实的心意,知道自己其实早就已经爱上了墨连城。

《双世宠妃2》除了延续上一部的搞笑画风外,剧情也变得更加烧脑,除了有两个墨连城,蓝夜汐的出现也让剧中有两个“曲小檀”,几人之后的感情发展也变得看点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