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小说是什么

人不彪悍枉少年小说是什么

《人不彪悍枉少年》小说是天涯热帖衍生出来的同名作品,主要讲述转学的理科天才花彪在新学校迅速融入班级“飞车五人组”引发的一系列爆笑彪悍的故事。空降的不羁少年和暖男竹马永远是一道世纪选择难题,而女主角杨夕需要在两者之间作出明确选择。

花彪就是现实生活中每个班级都会有的“每天都在玩乐成绩却十分傲然”的天才学霸,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他因为火烧实验室引起爆炸而被踢出原来的学校。花彪的空降在新班级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杨夕发现自己的腿伤就是拜花彪所赐。

于是花彪和杨夕因为这样的“恶缘”有了频繁的交集。原本李渔是杨夕最好的朋友,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亲密无间,但花彪的到来却打破了他们原有的小美好。男女之间怎么会有纯粹的感情呢,李渔对杨夕其实非常在意,杨夕和花彪走的越近,李渔心中就莫明不安。

经过长时间的相处,班级里的人觉得花彪也没有传闻中那么“凶神恶煞”,所有人开始真心接纳他,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花彪和杨夕,李渔等人开启了彪悍又不失温暖的高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