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保姆手册saori功能有哪些

我的保姆手册saori功能有哪些

《我的保姆手册》saori的功能分为四大板块,集“料理能手”,“家政达人”,”时尚顾问“,“科技天才”于一身,只有苏达浩想不到的,没有什么是妍妍做不了的。

saori是2146年的超级先进智能机器人,无论外观,思想,还是行为都和常人无异。因为她是2146年机器人中第一个装有爱情模板的AI,所以需要与人类展开一场恋爱才能测试爱情模块是否好用。

于是,saori怀着一颗想和人类谈恋爱的心从未来穿越回到了过去,也就是我们所处的“二十一世纪”。根据saori的数据分析,苏达浩是最适合测试爱情模板的人,所以,saori是刻意接近苏达浩的。

之后,saori因在保姆大赛上胜出而如愿成为当红明星苏达浩的贴身保姆,彻底融入到苏达浩的生活。比如,苏达浩日常行程需要她来安排,苏达浩的豪宅需要她打扫,苏达浩的健康饮食需要她料理,苏达浩被记者围堵需要她帮忙开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