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保姆手册saori为什么要回到过去

我的保姆手册saori为什么要回到过去

《我的保姆手册》saori回到过去是为了和人类谈一场恋爱。saori来自于科技非常先进的未知星球,她是2146年最智能的AI机器人,外表与真人无异,拥有独立思维,可以自由和人类交流沟通。

saori身高168CM,长相甜美,拥有一头漂亮的黑长直头发,身材非常纤细,完全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saori穿越时空来到过去后,参加为当红明星苏达浩量身举办的保姆竞选大赛,从中脱颖而出,顺利成为了苏达浩的贴身保姆。

苏达浩虽然自带光环,在粉丝心中是无限完美的存在,不过私下的他脾气反而有些古怪,他不喜欢别人碰他的东西,十分抗拒蓝岚安排的saori,因此苏达浩想尽了各种刁钻的办法想赶走saori。作为2146年最智能的AI,saori的智商不知道高出苏达浩多少倍,因此,想要整saori的苏达浩总是会“自食恶果”,被古灵精怪的saori反向整蛊。

虽然saori是非常先进的机器人,不过它也有一大忌讳,就是不能与人类产生太深的感情,因为人类实在太复杂。预告中,熊梓淇客串的角色严厉警告saori,让它忘记一切,不然后果很严重。可想而知,saori梦想和人类谈恋爱这条路应该走的非常崎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