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蚁人2黄蜂女换人了吗

蚁人2黄蜂女换人了吗

《蚁人2》黄蜂女没有换人,只不过在影片中出现了初代黄蜂女。在电影中,初代蚁人意外发现初代黄蜂女被困在量子领域,所以竭尽全力想要将其救出。

而二代蚁人在剧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因为初代黄蜂女靠着二代蚁人向初代蚁人提供了自己所在位置,还附身到了二代蚁人身上告诉初代蚁人一些信息。二代蚁人简直就是一个传播媒介。

初代黄蜂女的出现也让《蚁人2》的剧情推向了高潮,虽然初代黄蜂女没有展现出什么打斗技能,但是她的治愈能力还是蛮强的,她治好了幽灵的身体不能实体化的情况。

不过有些可惜的是,初代黄蜂女的出现没多久,在彩蛋部分就因为灭霸一个响指而灰飞烟灭。这来匆匆去匆匆,不带走任何一片云彩。

而二代黄蜂女,在电影中是展现了自己的打斗魅力,和幽灵的打斗镜头令人感到万分愉快,动作行云流水又很酷炫。

不过二代黄蜂女连同他的父母都灰飞烟灭了,这一幕也令不少网友感到惊讶,毕竟《蚁人2》的主题在于黄蜂女,但是黄蜂女就这样死了,未免也“偏题”偏得有些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