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蚁人2幽灵结局是什么

蚁人2幽灵结局是什么

《蚁人2》幽灵结局变好了。她受伤后得到了珍妮特的治疗,暂时稳定了病情,汉克皮姆博士发现量子领域的量子能量是医治幽灵的关键,所以让蚁人重回量子领域收集量子能量,没想到灭霸突然打了响指,黄蜂女一家化成灰烬,导致蚁人被困。

幽灵虽然是影片中的反派,其实她还蛮悲惨的。幽灵因为受到一场实验的波及而获得了超能力,但这却让她变得十分不幸,分子的不稳定随时威胁着她的生命,所以当她得知汉克皮姆在研究传送装置的时候才会去抢夺设备。

后来,幽灵被飞船撞伤,敏感的她在受到伤害变得更加不稳定,是珍妮特动用自己的力量安抚并且治疗了她,不过,这似乎只能短暂缓解幽灵的痛苦,如果想要彻底治好她,需要跟多的量子能量。

所以,彩蛋中才会有蚁人重新回到量子领域收集量子能量的片段,只不过,灭霸的响指威力太大,负责在外围与蚁人联系的黄蜂女一家没能逃过厄运,蚁人被困在了量子领域,得益于量子领域的奇特性才幸免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