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保姆手册妍妍是郑爽替身吗

我的保姆手册妍妍是郑爽替身吗

《我的保姆手册》妍妍这一角色是郑爽现实中的替身妍妍。剧中的妍妍是saori的妹妹,同时也是saori帮助苏达浩解决困难的好帮手,她和妍妍一样,都是从2146年穿越到二十一世纪的智能AI。

现实生活中,妍妍和郑爽的相似度非常高,两人不仅长相相似,年龄相仿,身高相似,体型相似,连发型和穿衣风格都一样,郑爽和妍妍走在一起的话,真的很容易混淆。

由于郑爽有腰伤,不宜长期站立,所以拍戏的站位或者打光通常会让妍妍代替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妍妍不仅是郑爽的替身,两人私下关系也十分亲密。

郑爽曾经在雪糕群表示,妍妍和自己的性格非常像,都是非常淡然,不争不抢的女生,相处久了,发现这个女孩子还挺不错,两人的友情就这样发展起来了。

2017年,郑爽曾在网上直播吃火锅,妍妍和郑爽爸爸都有出镜,视频中,郑爽亲昵称呼妍妍为“老公”,搞得一众粉丝对妍妍是又羡慕又嫉妒。

虽然,妍妍之前跟着郑爽去了很多剧组,不过都是做的替身工作,但在《我的保姆手册》里就不一样了,这是妍妍首次正式出现在荧幕上,本色出演的妍妍是她的首个角色。

从剧组曝光的拍摄花絮不难看出,第一次正儿八经拍戏的妍妍其实有点紧张,郑爽一直教她应该怎么演才是对的。得知妍妍本色出演妍妍后,郑爽的粉丝十分热情,纷纷表示“哈哈,这是要捧妍妍出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