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iseeyour嗯咳是什么歌

抖音iseeyour嗯咳是什么歌

抖音“iseeyour嗯咳”的歌曲是《Monsters》。其中的歌词是:I see your monsters,I see your pain。Tell me your problems,I'll chase them away。这首歌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由Timeflies和Katie Sky合作而成,另一个版本则是由Katie Sky演唱。

Timeflies和Katie Sky合作的版本,其前奏和Katie Sky演唱的版本是一致的,不同的是,前者有说唱部分,而后者只是单纯演唱。而Katie Sky的声音被形容成“豆沙质感”,甜而不腻,沙而不哑。

Timeflies是一个乐队,由Rob Resnick和Cal Shapiro两人组成的组合。《Monsters》中的说唱部分就是由Cal Shapiro完成的。他从小就喜欢饶舌,另一位成员Rob Resnick负责编曲,本身是一名DJ。

《Monsters》这首歌看起来很励志,但实际上,这首歌讲述的是男女之情,主人公是一名男生,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他不擅长表达自己,最后是女生用温暖感动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