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达浩苏小北是亲兄弟吗

苏达浩苏小北是亲兄弟吗

《我的保姆手册》剧中,苏达浩告诉蓝岚苏小北是他堂弟,实际上,苏小北和苏达浩是亲兄弟关系。由于苏达浩很小的时候爸爸就抛下他带着苏小北走了,所以他们的父子关系不怎么好,苏达浩只和弟弟亲近。

苏达浩和苏小北的爸爸叫苏亦儒,是知名科技公司的老总。不过,苏达浩并不愿意和他爸扯上关系,所以从来不会主动提及家世。可他和苏亦儒的关系还是因为一桩绯闻给曝光了。

苏达浩在剧组拍摄期间,因为被女主角设计导致全网都是两人谈恋爱的新闻稿。女方比较有心机,面对媒体的质问直接承认和苏达浩是热恋关系,事后还威胁苏达浩,让她配合自己炒作。

苏达浩权衡利弊后勉强同意,但表现得很冷淡。女星觉得这样不是办法,恶意剪辑了一段苏达浩的录音爆给娱记,结果全网都斥责苏达浩是靠女明星上位。

被负面新闻缠身的苏达浩陷入困境时,一家知名企业点名让苏达浩当自己的代言人,蓝岚带着合约找苏达浩时,苏达浩才将自己的身世和盘托出。原来,钦点苏达浩当代言人的那家公司正是苏达浩爸爸苏亦儒的企业。

苏小北虽然一直都和爸爸生活在一起,不过他也很有骨气,心怀创业梦想,和那种只会吃喝玩乐的富二代公子哥不一样。苏小北从小就智商过人,最爱搞科技发明,除此之外,他还是技术一流的顶级黑客。

众所周知,娱乐圈不是那么好混的,苏达浩发展太好,以至于总有宵小之人惦记着要陷害他,抹黑他,炒热度,当苏达浩遭遇全网黑的时候,苏小北没少帮苏达浩净化网络,澄清事实真相,完全就是“国民好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