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暴雪将至老张是凶手吗

暴雪将至老张是凶手吗

电影《暴雪将至》中的老张并非凶手,真凶在整部电影中未曾露过正脸,并且在结局处真凶因车祸被撞身亡。电影中的老张由杜源饰演,老张是一名退休的刑警队长,在整部电影中已经是花甲之年的老张要比很多人都清醒,也看透了世间的很多东西。

电影《暴雪将至》围绕男主人公余国伟展开,他是一个国企钢铁厂的保卫科干事,却有一个想要成为编制内刑警的梦想。对于余国伟来说,老张就是他的目标,作为冰冷时代下的小人物,余国伟和老张的命运虽然有所不同,但却与很多的相似点。

余国伟为了梦想跟刑警套近乎,低三下四的讨好换来的却是对方的嫌弃。与老张在雨天一起对桌饮酒,余国伟畅谈自己的目标,这时候的老张却泼了一盆冷水,要余国伟摆正自己的位置。

时代在发展在进步,但人们对于梦想这样的词汇却反映平平,片中唯一为了梦想热血着的除了余国伟,还有他的徒弟,但后者却为梦想付出了生命。余国伟为了梦想一步步前进,却不曾想这中间搭上了自己徒弟的命、情人燕子的命,甚至自己最终得到的只是一场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