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2独孤嫣结局

双世宠妃2独孤嫣结局

《双世宠妃2》中,独孤嫣结局被曲盼儿下毒杀死,她为了能够尽快怀上孩子,与男宠过夜被皇上发现后彻底失势,被打入冷宫下场凄凉,她原本想要指望曲盼儿将其救出,却不料墨奕怀已经当上太子,独孤嫣的存在是对太子之位最大的威胁,为了墨奕怀,曲盼儿选择将其杀死。

剧中的独孤嫣表面是皇上的宠妃,实际身份却是前朝公主,一心想要复国,为了复国,她不择手段,耍尽心机,潜伏在皇上身边,每天给他下药,使其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她还挑拨皇上和墨连城之间的关系,派人刺杀皇上陷害墨连城。

为了避免自己受到牵连,将对她忠心耿耿的前朝将领赐死,挑拨韦将军和墨连城之间的关系,使其为己所用,处处针对墨连城,还插手到曲檀儿复杂的四角恋中,桩桩件件都让人恨得牙痒痒,她的结局也让观众十分解恨。

纵观独孤嫣的一生,都是为复仇而活,她其实也是一个悲凉的角色,靠自己的一丝执念支撑,得不到太多支持,一切只能暗中谋划,圣宠是她唯一可以仰仗的东西,可惜最后棋差一招,满盘皆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