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配音是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配音是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配音是王凯。厉致诚特种兵出身,退伍后接替死去的哥哥厉致谦成为挽救温达集团的主心骨。厉致诚身上有狼的气质,性格有一丝丝高冷,无论商场还是战场,都是用兵如神的将领。

王凯,英文名Carrey,是北京电影学院配音班毕业的专业配音演员。他配音的领域很广泛,包含了电影,电视剧,动漫,游戏,以及广播剧。代表作品有《女医明妃传》—朱祁镇,《一代宗师》—叶问,《画江湖之灵主》—单雨童,《仙剑奇侠传四》—慕容紫英等。

其实,为厉致诚这个角色进行配音颇有些难度。厉致诚是军人出身,实打实的理性派,从不做无用的事,也不多说无用的话,整个人像剑一样锋利。配音方面,既不能显得角色太无情,又不能显得角色太热情,要有一个刚刚好的度,这个处于平衡点的度,恰恰是不好拿捏的。

不过,王凯是资深配音演员,经验丰富,声音不仅有特点,而且十分百变。金瀚为厉致诚贡献了精湛演技,而王凯声音的加持,则让厉致诚这个人物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