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2荧惑守心之象是什么

双世宠妃2荧惑守心之象是什么

《双世宠妃2》中的荧惑守心之象是指土星、火星和天蝎座最亮的恒星“心宿二”三者连成一条直线的天象,在古代,由于火星荧荧似火,因此古人们将其称之为“荧惑”,而这种天象便被称作“荧惑守心”,十分罕见。

剧中,只有出现荧惑守心之象时空通道才会打开,墨连城和曲小檀才有机会返回现代,墨连城也不必为消失担忧了,两人听到此消息,自然十分高兴,约定晚上子时一起离开,然而世事无常,镜心被抓让两人错过了回去的时机,只能继续留在东岳国。

为了镜心,曲小檀孤身一人赶到曲府,却不曾想两人一起被关,墨连城在河边苦等曲小檀却一直未见其身影,冒着消失的风险选择继续留下来,守护曲小檀,但他的身体越来越差,只能利用蓝夜汐让曲小檀伤心,将其拱手让给八王爷。

不过做事坦荡的蓝夜汐不愿看着两个彼此相爱的人互相折磨,她将墨连城的心意告诉了曲小檀,两人终于解开误会,重新走到一起,然而更大的危机也随之而来,他们在东岳国的命运也让人揪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