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一家人王烁结局

幸福一家人王烁结局

《幸福一家人》中,王烁和房天心在一起了,王烁是建工集团董事长的儿子,空降进公司成为总经理,并和房天心成为合作伙伴,两人刚见面就矛盾重重,争吵不断,但他们也慢慢在争吵中看到了彼此内心最真实的一面,逐渐敞开心扉,走到一起。

王烁是个前后反差比较大的角色,其扮演者翟天临将他称之为“海胆男”,虽然表面看起来性格不讨喜,但这不过是他对自己的伪装,只有突破伪装后,才会发现他内心是个害怕孤独的人,没有安全感,渴望被爱。

王烁与房天心是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但他们的本质是一样的,所以才能在不断的矛盾中逐渐找到共鸣,该剧除了感情戏看点十足外,对亲情、家庭的描述也引起了网友的一片热议。

亲情是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也是最能打动人心的一个主题,剧中房家兄弟姐妹所呈现的有关亲情的思考,让人感同身受,主人公们在爱情、亲情、职场、婚姻中的选择也成为直面社会现实的话题,让观众在看剧的同时陷入对自我的深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