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来你还在这里周子翼和谁在一起了

原来你还在这里周子翼和谁在一起了

《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周子翼和陈洁洁在一起了,虽然他和莫郁华之间曾经历过很多事情,也明白莫郁华对自己的感情,但始终无法爱上她,在陈洁洁出现后,两人很快便走到一起,结婚生子,生活美满幸福,这对于三人来说也是最好的结局。

周子翼是程铮的好兄弟,和苏韵锦、莫郁华是高中同学,周子翼阳光帅气,开朗活泼,深受学校女生的追捧,莫郁华暗恋周子翼,可惜在高中毕业聚会时被他拒绝了,没想到大学时周子翼和苏韵锦成为校友,他和莫郁华之间自然而然的再度产生了交集。

两人间的相处颇为暧昧,莫郁华将自己的爱意隐藏在对周子翼的默默关注中,可周子翼对此却无动于衷,甚至还会追莫郁华的室友,莫郁华无怨无悔的付出让诸多观众为她感到心疼,可她自己却甘之如饴。

周子翼和陈洁洁的相识是在踏入社会之后,陈洁洁聪明漂亮,和莫郁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周子翼很快便被她吸引,深深的爱上了她,即便后来陈洁洁曾做过伤害他的事情,他也依旧选择原谅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