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上玩手势舞外国人是谁

抖音上玩手势舞外国人是谁

抖音上玩手势舞外国人名为AleksKost。酷炫的发型,帅气的脸庞留着络腮胡子,相当迷人。而他正是因为在抖音上表演了吃鸡的手势舞而大火,不少网友纷纷都模仿他所玩的手势舞。

据AleksKost自己介绍,他本身是乌克兰人,其母亲是俄罗斯人,父亲是乌克兰人。在中国生活了十年,所以他的中文还算可以,目前他的抖音所定位的坐标是在深圳。

AleksKost很喜欢中国,他来到中国之后参加过CCTV的《星光大道》。除此之外,AleksKost于2018年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他是一名伴舞,当时他为冯提莫伴舞。

AleksKost的吃鸡手势舞在网上盛传,视频中,AleksKost的装扮又酷又帅,看起来也很冷漠却又很有魅力,音乐响起时,他的手随着音乐的变化而舞动。

AleksKost本身就是一名舞者,所以对音乐节奏鼓点都能够拿捏得恰到好处,其动作也干净利落没有一丝拖泥带水。该视频更是被分享了无数次,可见其热度真的很高。

AleksKost其实有点难跟网友互动,对于广大网友提出的比较奇葩的问题他回答不上来。他在评论表示没有办法一一回复大家提出的问题,但是很感谢大家对他以及他的作品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