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丁墨小说改编电视剧有哪些

丁墨小说改编电视剧有哪些

丁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分别是《他来了,请闭眼》,《美人为馅》,《如果蜗牛有爱情》,《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以及《他与月光为邻》(2018年筹备中)。

《他来了,请闭眼》由霍建华,马思纯主演,讲述犯罪心理专家薄靳言和助手简瑶在破获一系列离奇案件的同时逐渐相爱的故事。薄靳言为人十分高冷,拥有超高智商,因从前破获的一起“鲜花食人魔”案件而被谢晗从美国追踪至中国,一个是高智商犯罪天才,一个是犯罪心理学领域的专家,双强对决的猫鼠游戏较量,薄靳言必须在保全简瑶的情况下将谢晗绳之于法。

《美人为馅》由白宇,杨蓉主演,讲述韩沉为了寻找失踪的未婚妻而自愿成为刑警,最终顺利找回心爱的女人,收获甜蜜爱情的故事。韩沉和警花苏眠不打不相识,随着相处,两人逐渐互生情愫,苏眠的另一重身份也逐渐浮出水面。

《如果蜗牛有爱情》由王凯,王子文主演,讲述刑警队长季白和研究心理犯罪的新人许诩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高冷如狮子的季白和许诩意外成了师徒,两人是破案的好搭档。虽然许诩在工作上表现的十分不错,但是对于感情却非常迟钝,季白喜欢许诩,可是这只迟钝的“蜗牛”简直迟钝的令他发狂。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赵丽颖,金瀚主演,讲述设计师林浅和号称“西南之狼”的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之间的爱情故事。初次见面,他是她的救命恩人,再次见面,她和他是合作伙伴,两人携手在商海中将温达集团做成了民族企业的标杆,同时也建立了幸福的家庭。

《他与月光为邻》2018年正在筹备,讲述应寒时和谢槿知跨越种族和时空的爱情故事。应寒时来自外于已经毁灭的高度文明,他曾是星际指挥官,来到地球后遇见了人类谢槿知,一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丁墨是国内非常知名的作家,文风百变,笔锋细腻,擅长写推理悬疑类的爱情故事。她文中的爱情都是势均力敌的,女主角都有自己鲜明的性格特点,并非只是霸道总裁身边的小白兔,这样的爱情价值观非常受到年轻人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