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湖儿女有冯小刚吗

江湖儿女有冯小刚吗

电影《江湖儿女》中冯小刚本来是有出演的,不过在国内上映的版本中并没有出现冯小刚的镜头。此前电影在威尼斯首映时的片长是141分钟,不过到来国内被剪成了136分钟。并且在早前的宣传中,海报里都有冯小刚的名字出现,而片方放出的终极海报中,演员表中已经没有冯小刚的名字了。

该电影早期宣传中有提到冯小刚在片中客串一名医生,电影中有一幕医生为斌哥针灸,而那时候出现的医生便是冯小刚。对于冯小刚戏份被删一事,后来在采访中导演贾樟柯也做出过回应,“一言难尽,五味杂陈”。

冯小刚此前在电影《老炮儿》中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电影《江湖儿女》中很多人猜测他会继续延续老炮儿的霸气,实则仅是客串了一名医生。

冯小刚除了做导演,参演的影视剧也十分的多。比如电影《甲方乙方》中饰演钱康,电影《功夫》中饰演鳄鱼帮大佬,电影《让子弹飞》中饰演汤师爷,电影《老炮儿》中饰演老炮儿,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饰演邓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