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明之杨凌传结局

回明之杨凌传结局

《回明之杨凌传》结局中,杨凌被封为异姓王爷,辅佐朱厚照成为一代明君,与众妻妾们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了一起,而朱厚照也和唐一仙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整个故事中,观众不仅看到了杨凌和朱厚照的成长,他们与众多女性角色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一大看点。

杨凌本是鸡鸣驿的穷酸秀才,在大婚当日“死而复生”,看着妻子韩幼娘对自己的不离不弃,关怀备至,杨凌羞愧不已,而在鸡鸣驿一战中,他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击退鞑靼大军,被皇帝另眼相待,封为太子侍读,从此开始了自己传奇的一生。

朱厚照虽为当朝太子,却是少年心性,空有一腔热血可惜并无施展之地,杨凌的出现让他得以做回自我,他隐姓埋名跟随杨凌进入军队,然而父皇的死让他不得不承担重任,也让他一夜之间成长了很多。

皇宫内危机四伏,皇宫外还有鞑靼在虎视眈眈,朱厚照和杨凌一起并肩作战,他们不畏强权,为百姓伸冤,不惧战争,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只为还百姓平静的生活,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皇权得以稳固,百姓也得以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