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雅怡喜欢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雅怡喜欢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陈雅怡喜欢的是陈铮,两人属于欢喜冤家类型,虽然陈铮曾是著名的花花公子,换女朋友十分频繁,但认识陈雅怡后,两人在打打闹闹间培养了极其深厚的感情,甜蜜十足的互动无时无刻不散发着粉红泡泡,两人最后也成功走到了一起。

陈雅怡是林浅的好朋友,她活泼可爱,俏皮灵动,自带蠢萌属性,成为该剧的笑点担当,一出场便深受观众喜爱,而在林浅和厉致诚的感情路上,陈雅怡更堪称神助攻,使两人的感情更加稳固。

陈铮和林浅是商业上的竞争对手,他为了成功可以不择手段,使林浅的工作遭遇重重困难,但陈雅怡的出现却改变了他,使他开始光明正大的和林浅、厉致诚等人竞争,不会继续在背后耍小手段。

陈雅怡与陈铮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意外相遇让两人开始产生交集,对待爱情轻浮的陈铮也慢慢被陈雅怡的性格打动,他们的感情之路虽然曾经历诸多挫折和磨难,但两人一起携手并肩,共同进退,顺利成为男女朋友,收获了圆满幸福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