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铮结局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铮结局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陈铮结局与陈雅怡在一起了,他的司美琪集团则彻底败给厉致诚的爱达集团,陈铮是一个前后变化很大的角色,他是富二代总裁,表面吊儿郎当,玩世不恭,却也有细腻、温柔的一面,在感情上经历了一番巨大的转变。

陈铮和厉致诚是竞争对手,他曾为了赢过厉致诚而选择与宁维凯合作,耍尽心机,用各种小手段处处刁难厉致诚,虽然陈铮在竞争上做过的事并不光彩,但他的心机谋略还是令人钦佩,而公司也在他的带领上发展的越来越好。

他属于典型的花花公子,对待爱情轻浮,经常更换女友,但都只是露水情缘,还曾用爱情换取利益,改变他的是林浅的好朋友陈雅怡,陈雅怡单纯善良,慢慢融化着陈铮的心,他们之间的相处颇为有趣,属于闹着闹着就在一起了的类型。

除了感情上的变化,陈铮在人物性格上的转变更加明显,他从一个纨绔子弟慢慢成为商界精英,其中最大的转折点便是父亲对他的爱,陈铮所呈现的反差萌也成为这一角色最大的看点,深深吸引着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