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蚁人2中家人化灰什么意思

蚁人2中家人化灰什么意思

《蚁人2》中家人化灰是预示影片最后与《复仇者联盟3》的时间线相互重叠,也暗示灭霸的计划取得了成功,在电影的彩蛋中,蚁人成功进入量子领域,黄蜂女一家则守候在外,可在同一时间内,灭霸在瓦坎达打了响指,黄蜂女一家就此灰飞烟灭,蚁人也被困在了量子领域。

电影主要讲述了蚁人、黄蜂女、皮姆博士等一起拯救被困在量子领域中的珍妮特的故事,而蚁人再度进入量子领域,则是为了给幽灵收集能量,在他进入之前,珍妮特曾提醒他要小心量子领域中的时空漩涡,这也为《复仇者联盟4》做了铺垫。

虽然第一个彩蛋中留下了诸多悬念,但第二个彩蛋最后出现的字幕“蚁人和黄蜂女会回来?”则给观众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也让观众相信正义的一方不会就此因为灭霸的响指消失,量子领域中的时空漩涡或将成为他们回归的关键所在。

虽然《复仇者联盟3》中蚁人没有出现让很多粉丝倍感遗憾,但《蚁人2:黄蜂女现身》则完美解释了前因后果,影片中蚁人和黄蜂女并肩作战的场景也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更加期待他们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