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情进化论许魏洲第几集出现

爱情进化论许魏洲第几集出现

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许魏洲第17集出现。

剧中,许魏洲饰演的是丁宇扬。他是投行精英,做事雷厉风行、严肃沉稳。虽然看着有些难以靠近,但是面对心上人的时候又非常温柔贴心。丁宇扬回国后对艾若曼并没有印象,他不仅忘记了在校时自己送出去的雨衣,还忘记工作后两个人在端午节的雨夜一起丢五彩绳,这让艾若曼有些伤心。

剧中,许魏洲首次出现是在桑妮儿子的生日派对上。艾若曼去参加生日派对,在地下停车场,被前面的车挡住了去路,为了赶赴生日宴会,艾若曼下车要求前车司机将车子往旁边靠一靠,只是没想到,前车的司机竟然是自己的男神丁宇扬。

丁宇扬并没有立刻认出艾若曼,可是艾若曼此时心脏怦怦乱跳,十分紧张。

艾若曼因为看到丁宇扬,所以迟到了,去到宴会,艾若曼激动的告诉桑妮,自己刚才在地下车库遇到了丁宇扬,桑妮告诉艾若曼,丁宇扬确实是来参加宴会了,他还被调到公司做副总裁。

艾若曼听完之后,激动的方寸大乱,她本以为自己会忘记这个名字,可是当这个人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心里还是止不住的掀起了惊涛骇浪。

许魏洲,1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市。2015年,拍摄《电竞也疯狂》正式进入娱乐圈,随后出演《上瘾》被观众熟知。许魏洲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