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芊姬的结局

白芊姬的结局

在电视剧《玄门大师》中白芊姬的尾巴被昆仑斩断,失去法力,她因为破碎虚空不能死,所以幽灵异乡的狂将军将其囚禁,让她在虚空中飘零与寂寞相伴。虽然九尾狐在结尾中还活着,可是她却是命运最悲惨的一个。

白芊姬是妖界众人眼中的老魔头,一直被囚禁在重重法术和利器中。她长了一副纯真无害的面容,可是在这副面孔下,却有很深的城府。白芊姬表面上对妖界的长老毕恭毕敬,实际上对他们不屑一顾。

白芊姬受女娲之命迷惑纣王,可是却阴差阳错的爱上了纣王。纣王被迷惑后,商朝被灭,算是一个帝王的悲哀。不过在这部剧中,白芊姬变成的妲己对纣王是真爱。即使纣王已经死了好多年,白芊姬还是对他念念不忘。

在电视剧中,扮演白芊姬的为演员潘霜霜。潘霜霜,1987年4月3日出生,2008年以模特的身份出道。

2010年,潘霜霜出演电影《翡翠明珠》,在片中饰演平公主一角,正式转型为演员。随后,她相继出演了《财神客栈》、《我知女人心》、《男得有爱》、《铁血娇娃之丛林日记》、《借你俩胆》、《猫人女王》、《杠上开花》、《深流》、《再见我们的十年》、《谎言大爆炸》、《淘男姐妹》、《徒弟》、《限定24小时》等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