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岁月刘立夏结局

奔腾岁月刘立夏结局

在《奔腾岁月》中刘立夏和周小强结婚了,婚后两人还有了一个女儿,同时,刘立夏也成为了自己梦想中的服装设计师。

刘立夏是刘立秋的姐姐,她小时候父亲去世,所以让她有了一个坚强隐忍的性格。刘立夏对刘立秋非常宠爱,可是周小强的出现,让这个家庭开始不平静。

周小强喜欢刘立秋,可是刘立夏却喜欢上了周小强,这导致她一直不敢直面自己的感情。后来,刘立秋和周小强分手后,刘立夏才敢直面自己的感情。

刘立夏并不是第三者,她从来没有想过去破坏妹妹的感情,在暗恋的日子里,她一直将这份喜欢藏在心底,并且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后来,刘立夏在追梦道路上和周小强越走越近,刘立夏还帮助周小强开了服装厂,她用自己的设计帮助服装厂走向了全国,甚至走到了国际。

刘立夏嫁给周小强以后,一直扮演着一个贤妻良母的角色,同时,她结婚以后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而是继续做服装设计师这个行业。她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不能因为任何东西放弃的,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刘立夏遇到了不少的问题,可是这些都因为周小强和她一起面对解决才变得不那么累。

刘立夏成为了服装设计师以后,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后来,步入老年的刘立夏和周小强在一个午后,回忆起了过去的时光,两人相视一笑,看起来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