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皓宇第几集认出真的李慧珍

白皓宇第几集认出真的李慧珍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白皓宇认出李慧珍是在第32集中。在这一集中,白皓宇发现夏乔是假的,接着和李慧珍相认,两人谈起了甜甜的恋爱。

电视剧中,夏乔约白皓宇出去打算将实情说出。第二天,白皓宇和薇薇安吃饭的时候,偶然在酒店楼下看到了夏乔的海报和真实姓名,心中顿时明白了真相。

接着,白皓宇约夏乔去酒店,在夏乔进入酒店大厅时,白皓宇喊了夏乔的名字,这让她有些惊讶。夏乔告诉了白皓宇自己是李慧珍朋友的实情。当白皓宇知道真正的李慧珍就在自己身边时,他没有接着听夏乔解释,而是直接离开。

离开酒店的途中,白皓宇一直在想自己之前疑惑实习生李慧珍就是真正的慧珍的场景。接着白皓宇给李慧珍打电话,还对她说了一句好久不见,李慧珍立马明白自己的身份已经被知道了。

两人相约赶到公司,因为一直以来压抑着感情,见面时他们幸福的拥抱在一起。

《漂亮的李慧珍》是由赵晨阳执导,卢至柔、杨青编剧,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王骁、王一楠、任伟、王一菲、宋文作等人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

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是女主李慧珍。李慧珍曾是白富美,后来家道中落,变成了没有人关注的平凡女。为了不让曾经暗恋自己的白皓宇失望,李慧珍让漂亮的闺蜜假扮自己,和白皓宇见面。

盛一伦饰演的是男主白皓宇。白皓宇是李慧珍年轻时的朋友,在国外留学后回到滨江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