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贝莱是哪部电视剧人物

贝莱是哪部电视剧人物

贝莱是电视剧《小情人》中的角色。

《小情人》是刘新执导,胡军、金晨、宋轶、郑佩佩、胡静、洪剑涛、MIKE、牛骏峰、高泰宇、曹璐、闫学晶、苏彦洁、姜彦希等人联袂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的是保安公司的老板单子飞在老婆去世后独自带大自己的女儿单单单所经历的一系列故事。

剧中,宋轶饰演的是祖贝莱。贝莱是单单单的闺蜜,性格活泼开朗,有主见而且不矫情。她对好友十分义气,不惜两肋插刀。贝莱曾因为丈夫的出轨对爱情丧失了信心,不过小云南的出现又让贝莱相信了爱情。

饰演祖贝莱的为演员宋轶。宋轶,1989年10月31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9年,宋轶参加了李少红版的《红楼梦》正式出道,随后相继出演了《毛岸英》、爱情剧《山楂树之恋》、《英雄祭》、《栀子花开》、《伪装者》、《远得要命的爱情》、《逆袭之星途璀璨》、《创业时代》等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