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争大哥什么梗

山争大哥什么梗

“山争大哥”指的是演员徐峥,其中徐峥的“峥”字一分为二就有了“山争”这个词。其实之前《创造101》爆火的时候,孟美岐就被称为“山支大哥”,与“山争大哥”有异曲同工之妙。徐峥被称“山争大哥”还要从他的微博超话说起,有网友嘲笑他微博超话签到才22个人,另外机场接机、打call值、明星势力榜都不行。

徐峥粉丝知道后立马不干了,不仅很快将超话签到人数翻了800多倍,甚至还拟出了各种粉丝昵称和应援口号,一时间徐峥在一众流量小生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徐峥最深入人心的就是他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猪八戒一角,而光头也成为他的一个标志。却有网友调侃徐峥的光头,粉丝立马发起了众筹要给徐峥买假发。但在徐峥的粉丝眼中,徐峥还是光头时候最美好,“这是什么绝世秃头仙子啊”!

“山争大哥”在一众中青年演员中C位出道,而徐峥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在2018年7月5日上映,票房加口碑都获得不错反响,“山争大哥”的名号彻底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