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超夫妇出过书吗

邓超夫妇出过书吗

邓超夫妇并没有一起出过书,不过孙俪和邓超两人曾各自出过书。孙俪在2006年1月25日曾出过一本写真集《原色·孙俪》,2008年9月26日出版公益写真书名为《带我回家》,2009年11月出过一本关于电影《金山》拍摄日记《男孩100天》;邓超在2008年4月发行一本旅行随笔录,书名为《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

邓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因参演《少年天子》成名,他曾在众多电视剧中饰演皇帝一角,更是被称为“皇帝专业户”。邓超被更多观众熟知还是因为综艺《奔跑吧兄弟》,也令观众发现他逗趣的一面。

孙俪从小就学舞蹈,因主演电视剧《玉观音》一举成名。孙俪出道这些年塑造的形象各异,有喜有悲都十分有特点。孙俪被称“娘娘”则是因电视剧《甄嬛传》,这部剧令她再翻红,甄嬛一角也成为孙俪演艺生涯中众多经典角色之一。

孙俪和邓超结婚多年,而两人也合作多次。邓超和孙俪最早在2005年合作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在2008年合作电视剧《甜蜜蜜》;从2011年开始合作多部电影,比如《画壁》、《分手大师》、《恶棍天使》、《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