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超得过什么影帝

邓超得过什么影帝

邓超在2017年曾凭借电影《烈日灼心》获得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此外他还曾凭借电影《烈日灼心》获得多个电影节的提名,这部电影对邓超来说意义非凡。《烈日灼心》于2015年8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由曹保平编剧并执导,上映之后获得众多关注。

邓超在《烈日灼心》中饰演协警辛小丰,一个外面普通却隐藏着惊天秘密的小人物。邓超在很多影视剧中的形象或乐观或搞笑,但在这部电影中的他却是孤独的、焦虑的,与片中人物融为一体。

邓超出道多年,他曾被称“皇帝专业户”,之后渐渐转型并且开始登上大荧幕。对于很多观众来说真正认识邓超还是因为综艺《奔跑吧兄弟》,此后的邓超延续搞笑路线,并在很多电影中展现自己的无厘头搞笑方式。

2018年举行的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入围名单在2018年10月1日公开,而其中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影》获得12项提名,其中邓超更是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