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小晓最后过得怎么样

方小晓最后过得怎么样

《后来的我们》中,方小晓最后过得并不好,影片中方小晓曾提到“卖什么赚钱就卖点什么,婚恋方面,一直都没有碰到靠谱的,这不刚分手一个,假洋鬼子,我还为他学了一年的英语,我都没钱了,他还骗我钱”,她的现状和林见清形成鲜明的对比,很多观众纷纷湿了眼眶。

方小晓和林见清重逢后,两人一起喝酒回忆往昔,谈起如今的现状,方小晓最初说的才是真实的,但看着林见清的眼神,她不愿在曾经的恋人面前表现出自己过得并不好,于是骗他说自己结婚了,过完年就会搬到美国。

他们的重逢和最初相遇时一样,都是在过年回家的途中,也都面临因为天气无法回家的困境,相似的场景,同样的人,只可惜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回不到当初。

两人曾一起到北京打拼,方小晓的热情开朗深深吸引着林见清,在方小晓感情被骗后,是林见清一直陪着她,后来两人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

那时的他们满怀梦想,挤在一间狭窄的出租屋内,同吃一碗泡面,却从不觉得生活苦,他们一起为了梦想携手并进,却逐渐产生了分歧、矛盾,不断的争吵后方小晓赌气离开,林见清眼睁睁看着她上了地铁,突然没了追上去的勇气。

地铁载着方小晓渐行渐远,就如同他们的命运一般,从此分隔两地,音讯全无,即便心里还有对方,他们也再也回不去了,曾经的遗憾,随着岁月的沉淀,徒留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