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浅为啥不认识厉致诚

林浅为啥不认识厉致诚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没认出厉致诚因素是综合性的,厉致诚在犯罪分子那里救林浅时是标准的特种兵装扮,脸上还画着迷彩,加上当时交火很激烈,厉致诚和小队成员在忙着撤退,一切都显得非常匆忙,所以林浅对厉致诚的脸是很模糊的,只知道自己被一名军人给救了,再次相遇后却没认出厉致诚。

铲除边境犯罪分子是厉致诚退役前执行的最后一次任务,林浅原本是到云南采风,给自己设计增加灵感,没想到被伪装成小贩的犯罪分子给盯上被绑架了,绑架她的这伙人正好是厉致诚此次任务的目标。

厉致诚一边要救林浅,一边还要指挥小队成员按照作战方案对头目蚂蟥进行抓捕,在撤退过程中,更是全程背着林浅,一直在保护她。后来,厉致诚将林浅送到医院,也没有留下名字就走了。

第二次相遇,林浅是去温达集团质问服装面料的问题,天真以为厉致诚是温达集团的保安经理,两人一起解决了员工跳楼事件,一来二去也就熟络了。厉致诚知道林浅在设计上很有天赋和才华,力邀林浅来爱达工作。

虽然林浅和厉致诚期间多有交集,但她还是没认出厉致诚是救自己的军人。事实上,厉致诚在霖市重新见到林浅之后一眼就认出了她,只是一直没挑明。

面对这种“我早就认出你,你却还没认出我”的现状,观众非常替“虔诚CP”着急,不少网友一边追剧一边艾特赵丽颖,恨铁不成钢的表示“你看你看,他就是你的荔枝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