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峥为什么一直光头

徐峥为什么一直光头

徐峥大学时期脱发严重,用过各种方法都没有效果,没有办法最后就剃了光头。徐峥在大一大二时期其实还曾做过发模,但父亲突然离世令他遭受打击,那段时间头发渐渐变少,即使四处求医问药也治不好脱发的情况。徐峥难过了一段时间,但最后还是接受了脱发的现实,并且剃成了光头。

徐峥在1994年大学毕业,而在未毕业前他曾参演多部影视剧,在剧中虽是古装扮相却也看得出头发浓密。剃光头之后的徐峥在2000年主演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并且凭借剧中猪八戒一角走红。

虽然徐峥塑造的猪八戒憨态可掬,但这个丑角也令他的形象受到一定的局限,不过在徐峥心中猪八戒成就了他,光头的形象对他之后的表演有利有弊,但他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了。

徐峥不论是光头还是有头发的形象,观众在意的还是他的才华和演技。从《李卫当官》到《爱情呼叫转移》,从《人在囧途》到《我不是药神》,有头发或者没头发对一个好演员来说并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