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林德沃和伏地魔什么关系

格林德沃和伏地魔什么关系

《神奇动物在哪里2》伏地魔杀死了格林德沃,两人没有私交,之前也不认识。伏地魔因为想要死亡圣器“长老魔杖”而去找了格林德沃,格林德沃拒绝告诉伏地魔长老魔杖的下落,于是被残忍杀害。

其实论资历的话,格林德沃应该是伏地魔的前辈,他在巫师界呼风唤雨的时候伏地魔还不知道在哪个旮旯里。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关系匪浅,由于他黑化成了黑巫师,严重威胁了巫师世界的安危,所以和邓布利多反目成了敌人。

1945年,格林德沃败于昔日老友之手,被永远关了起来。野心极大的伏地魔听闻格林德沃的事迹之后,潜进了格林德沃被关押的地方,向他讨要长老魔杖,结果被拒绝,然后,巫师世界一大魔头就这样死在了高塔里。

伏地魔和格林德沃一样,也是令巫师世界忌惮的强大黑巫师。不过,作为后起之秀的伏地魔主场在《哈利波特》系列而非《神奇动物》系列。伏地魔被称为“不能叫名字的人”,因为他手下有一帮食死徒,一旦喊了伏地魔的名字,就会被食死徒追踪到。强大如伏地魔,最后是死于哈利波特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