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唐幻夜穆乐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盛唐幻夜穆乐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盛唐幻夜》穆乐在第32集恢复了记忆。穆乐被叶远安彻底伤了心,贞贞出现,给了他一颗蓝色药丸,表示吃掉就可以恢复记忆,但会忘掉在唐朝的一切。穆乐最终选择找回自己。

剧中,明慧郡主和赵澜之成亲,虽然赵澜之和叶远安彼此有情,也只能硬生生分离了。出于报复赵澜之的心理,叶远安在天枢怂恿下和穆乐以天地为见证结为了夫妻,可得知真相的穆乐被远安伤透了心。贞贞不愿意看穆乐痛苦才给了他药丸。

蓝色药丸生效的十分快,穆乐寻回了自己的记忆,知道自己是娑罗国二王子阿婴,来大唐就是为了带九星天珠回国,于是他闯进国师府,重伤天枢,夺了天珠后回到了娑罗国。

阿婴在娑罗国是非常受到子民爱戴的王子,他因带回天珠救国王有功,被封为监国。虽然他不记得唐朝的事情,也忘记了自己喜欢的叶远安,但是那块刻有穆乐字样的木牌他却一直没有丢。心底的声音告诉他,木牌很重要。

另一边,叶远安为了追回九星天珠也来到了娑罗国,并在灵溪的帮助下顺利混进王宫。原本叶远安是带着恨意来的,因为她认为穆乐为了得到九星天珠不折手段,一直伪装成马奴欺骗她。可是与穆乐接触后,远安发现穆乐是真的忘记了一切,所以她的心又被动摇了。

缘分虽然强求不来,但只要是自己的,任谁都抢不走。尽管穆乐已经变成了阿婴,并且忘记一切。尽管贞贞一直在阻拦叶远安和阿婴。可两个人还是重新相遇,并且命运开始了新的纠缠。

《盛唐幻夜》播出后被网友认为是狂虐男主的大戏,前三十多集男主一直看女主和男二谈恋爱,因此叶远安没少被网友调侃“虐夫一时爽,追夫火葬场”,如今,穆乐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恢复记忆,轮到他去虐一虐叶远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