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思达八连发发了什么

姜思达八连发发了什么

姜思达在失恋的时候连发了八条微博,分别是:“我真没喝酒”、“今天喝了0点点、醉成一粒醪糟。”、“成熟:垃圾黄梗,恶心狗头,最in狗屌网语,站街ctrlv热评,爱你八万年超过爱妈,都报以桃李,清风啊清风,俺,成熟了。”、“快乐倒叙哈哈哈:(一个委屈的表情)哈哈:(一个悲伤的表情)哈:(一个哭泣的表情)”、“laugh喇,2018全网最新笑话numberone,哈哈哈。”、“后羿是不是散光?”、“后羿的早晨”、“梦北京有海吗?”

姜思达是《奇葩说》的辩手,也因为《奇葩说》而被大家关注。姜思达从第一季到第四季的蜕变,网友也是看在眼里,也认可他实力,他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也是他强大的辩论“武器”。

在《火星情报局4》上,姜思达也回应了当初为什么自己要连发八条微博。他表示失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是什么棉花糖就能够治愈的,除非自己忘了。说着说着,他的眼眶湿润了,眼睛也开始红了。

提起过往,他断断续续,忍着不哭,可是哭腔让他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他连发微博,更多需要去发微博宣泄自己的情感,所以他一口气连发了八条。

这八条内容,有嘲讽,有委屈,有含蓄,但是思绪万千还是在于一个“情”字。姜思达表示,他失恋之后,他需要有一个空间去证明自己,即使离开了对方,自己还是一个生命体,一个有活力的生命体。

这个生命体会创造,并且乐于创造,自己需要做一些什么,才能够让自己觉得,失恋了之后,自己不会因为这件事感到不甘心,感到不划算。

而这些措辞,也深深打动着现场特工和观众的心,同时也让看着节目的网友感受到了姜思达的心思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