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夫子和颜瑟谁厉害

将夜夫子和颜瑟谁厉害

《将夜》中,夫子比颜瑟厉害,夫子被誉为昊天之下的人间第一强者,虽然颜瑟作为世间第一神符师实力不容小觑,却终究比不过夫子,两人作为宁缺的师父,在宁缺的成长过程中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正是有了他们,才让宁缺一步步变强,最终成为唐国的守护者。

夫子是一个传说一般的存在,他已经存活了近千年,看尽人生百态,他虽在俗世之中,心境却早已超脱俗世之外,他喜好美食,经常会在大弟子的陪伴下游历四方,由于夫子的实力和地位,他也成为大家最仰慕的存在。

作为唐国的建立者,惊神阵便是由夫子所设,不过如今惊神阵的守护者已经成为颜瑟,他的一身功力深不可测,虽然年纪一大把,却难掩童真,最初遇见宁缺时还被其误认为骗子,在收宁缺为徒后,他将自己毕生所学倾囊相授,使宁缺迅速成长。

即便夫子和颜瑟的实力已经登峰造极,但他们都没有逃过死亡的命运,夫子在抵挡了陨石群后化为月亮,永远守护着人间,颜瑟则与卫光明在大战中同归于尽,死时将惊神阵的阵眼杵交给了宁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