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李盈为什么会控水

火王李盈为什么会控水

《火王》中,李盈之所以会控水因为她是上古水神婳琤的转世,婳琤是远古七神之一,曾与创世之神尚轩相恋,但也与司雷之神昊玥关系复杂,转世后成为公主李盈,在与昊玥的相处过程中爱上了他,两人之间经历重重磨难,最终走到了一起。

在原著漫画中李盈因为天生具备控水的能力而受到父王质疑,被幽禁宫中,后来因为帝昀的阴谋使其被父王在一气之下杀死,她是一个十分悲情的人物,终生都未能得到父王的关爱,最后还死于亲生父亲之手,死时满腹哀怨。

但在改编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对李盈的人设做了稍许改动,作为公主的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天真善良,活泼可爱,与仲天、昊玥、奉剑等人相识后便和他们一起为拯救家园而努力,虽然昊玥是她的官配cp,但她和仲天也有感情纠葛。

李盈外表看似柔弱,内心却十分坚韧,她至情至性,拥有赤子之心,对待爱情更是坚持到底,只要是她认定的事从来不会轻易改变,她和昊玥这对欢喜冤家也在打打闹闹中逐渐收获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