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奇动物在哪里2克里登斯身世是什么

神奇动物在哪里2克里登斯身世是什么

《神奇动物在哪里2》克里登斯身世是阿留斯邓布利多,阿布思邓布利多的弟弟。影片中,克里登斯一直在追寻自己的身世,总有人无意中给他线索,引导他,所有人都以为克里登斯是莱斯特兰奇家族的后人,但是莉塔莱斯特兰奇亲口承认了自己弟弟已经死去多年的事实。

莱斯特兰奇家族是法国非常古老而且有地位的巫师世家,没想到莉塔莱斯特兰奇告诉众人,自己的亲弟弟幼年的时候就被掉包了,她真正的弟弟早在很多年就淹死了。

众所周知,阿不思邓布利多公开的家庭成员只有一个弟弟阿波佛和妹妹阿利安娜,因此,克里登斯被曝是阿留斯邓布利多后引起了诸多影迷的阵阵嚎叫。不得不说,身为原著作者和电影编剧的JK罗琳真的很会埋“炸点”。

克里登斯体质十分特殊,他能够和黑暗怨灵结合,并且产生强大的力量为己所用。他本是玛莉卢巴波的养子,长期遭受玛莉暴力虐待。在纽约战役后化成一小缕暗黑怨灵逃脱,现在的克里登斯已经可以完全控制他的暗黑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