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hi室友王彦霖狼人杀哪一期

hi室友王彦霖狼人杀哪一期

《Hi室友》第7期和第8期中都有王彦霖玩狼人杀的片段,这两期节目分别在2018年11月7日和2018年11月14日播出。王彦霖在2018年10月31日播出的第6期节目最后惊喜回归,之后第7期节目和第8期节目中和大家一起玩狼人杀,不过作为“游戏黑洞”的他完全处于下风。

王彦霖是《Hi室友》的快乐源泉,作为节目中年龄最大的嘉宾,行为也很有“老年派头”,所以被称为“王大爷”。节目中大家一起玩狼人杀,王彦斌对狼人杀的规则其实并不是很清楚。第7期节目中王彦霖玩狼人杀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着玩到游戏结束,到了第8期,“狼人杀上瘾”的他屡战屡败。

王彦霖凭借《Hi室友》圈粉无数,他的综艺感真不是盖的。节目中他不仅毫无偶像包袱跳舞,展现尬舞实力,大跳“铁门槛”和拉面舞。之后的节目中还展现了自己的作词天赋,作为好男人的他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做得一手好饭菜。

王彦霖2011年凭借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正式出道,之后凭借《楚乔传》中宇文怀一角走红。《楚乔传》中的宇文怀性格刚毅狠辣,而王彦霖将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好,网友对他也是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