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有陈冠希吗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有陈冠希吗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电影中是有陈冠希的,影片由娄烨执导,井柏然、宋佳、马思纯等主演,陈冠希在片中饰演的并不是主角,因此戏份不多,令人遗憾的是,因为各种原因,陈冠希的戏份被导演忍痛删到只剩几秒,这也让期待在大荧幕上再度看到陈冠希的网友们心痛不已。

陈冠希的角色在整个故事中占比并不多,娄烨表示这个角色需要香港人饰演,虽然各种建议很多,但他还是觉得陈冠希更适合这个角色,再加上自己很喜欢电影阵容,拒绝删除角色,所以只能忍痛删减戏份。

影片是典型的悬疑犯罪题材,讲述年轻警官杨家栋(井柏然饰)在调查一起坠楼事故时,却接连遭受革职、追杀,无奈之下他只能逃往香港,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死者的女儿小诺(马思纯饰),两人继续追查案件,却不料一场更大的阴谋正在席卷而来。

这个故事与娄烨以往风格的作品有所不同,但他独特的讲故事方式依旧让观众佩服不已,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还入围了第55届金马奖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动作设计、最佳音效四项提名,这也是对影片的一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