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魏无羡吹的曲子是什么

魔道祖师魏无羡吹的曲子是什么

《魔道祖师》魏无羡吹的曲子叫“忘羡”,因蓝忘机,魏无羡之名而得名。“忘羡”是蓝忘机随意哼唱的曲子,当时他和魏无羡被困在玄武洞中,玄武是上古邪兽,它沉在水底堵住了玄武洞唯一的水下出口。魏无羡觉得无聊,就让蓝忘机唱歌给他听,这就是“忘羡”。

温晁在组织仙门弟子上山围猎妖兽的时候,所有人都误入了玄武洞。玄武洞中沉睡着屠戮玄武,它和代表祥瑞的玄武不同,屠戮玄武性格残忍,异常嗜杀,从来不会放过眼前的活物。

为了能让众人安全脱险,蓝忘机,魏无羡,江澄吸引玄武注意以便让大家都能顺利逃出去,没想到负责断后的蓝忘机和魏无羡被玄武给困死了。两个人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死在这里,魏无羡是那种安静不下来的性子,要求蓝忘机唱歌给他听。那段曲调,只有魏无羡一人听过,蓝忘机再也没给其他人唱过。

魏无羡被仙门百家逼死以后,被莫玄羽献舍复活,为了控制住暴走的鬼将军温宁,魏无羡吹了一首曲子,而这首曲子正是“忘羡”,蓝忘机当时也在场,听了曲子后立马抓住了魏无羡的手,就是因为“忘羡”曲,蓝忘机才确认莫玄羽就是魏无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