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迅为什么叫孙俪婆婆

周迅为什么叫孙俪婆婆

周迅叫孙俪婆婆是因为她们在《如懿传》和《甄嬛传》中的角色为婆媳,周迅饰演的如懿是乾隆的第二任皇后,而孙俪曾饰演的甄嬛则是乾隆的母亲,如此一来,两人自然是“婆媳关系”,周迅在金马奖的现场叫孙俪婆婆,也让诸多粉丝激动不已。

《甄嬛传》讲述了甄嬛从一个天真懵懂的少女成长为一代太后的故事,即便距离该剧的播出已经过去多年,它依旧被网友称为经典宫斗剧,后宫中的勾心斗角、明争暗斗让人看得十分过瘾,甄嬛也成为孙俪的经典角色之一。

《如懿传》的侧重点不同,它讲述的是如懿和乾隆从恩爱到逐渐离心的故事,甄嬛作为太后在两人的故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戏份也很多,不过这一角色在该剧中并不是由孙俪饰演,因此即便两个角色互为婆媳,周迅和孙俪也并未在剧中同框。

于2018年11月17日举行的第55届金马奖可谓圆了粉丝的梦,周迅和孙俪的位置距离非常近,她主动喊孙俪婆婆,孙俪也微笑着握手回应,如此难得的同框画面瞬间便引起诸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