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布利多为什么不能对格林德沃出手

邓布利多为什么不能对格林德沃出手

《神奇动物在哪里2》邓布利多不能对格林德沃出手的原因和血盟有关。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年轻时相识,他们相谈甚欢,又有共同的信仰,所以很快发展成了恋人,互相定下血盟。血盟让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永远没有办法伤害对方。邓布利多不能对格林德沃出手,格林德沃也无法对邓布利多出手。

邓布利多是非常伟大的巫师,纽特,哈利波特都是他的学生。他很仁爱,而且实力非常强大。可是,厄里斯魔镜却照出了他内心最深的渴望,那就是格林德沃。厄里斯魔镜就像白雪公主继母的那面魔镜,它虽然照不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可站在它面前就能显示出心底隐藏的欲望。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因为阿利安娜之死而反目,之后,格林德沃就在黑巫师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影片中,邓布利多让纽特帮忙从格林德沃那里取回血盟吊坠,破掉血盟之后,他就能无所顾忌和格林德沃开战。

在原著小说中,邓布利多最终打败了格林德沃,并将他关在纽蒙迦德的高塔里,大魔王为了保护邓布利多的坟墓不被伏地魔破坏而刻意隐瞒长老魔杖的下落,最终,被伏地魔杀死在了高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