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名之辈马先勇的枪谁偷的

无名之辈马先勇的枪谁偷的

《无名之辈》中,马先勇的枪是高翔偷的,高翔是高明的儿子,在高明和马先勇谈话时,他曾透过车窗玻璃看到了枪,于是悄悄将真枪换成了玩具枪,马先勇此前一直误会眼镜手中的枪是自己丢失的那把,却不曾想偷枪者另有其人,直到影片接近尾声,真相才得以揭晓。

高明是蔚蓝水月的老板,他因欠债太多导致工程停工,不仅马先勇追着他想要讨回交首付的十万块,债主更是为了逼他现身为其举办了“追悼会”,虽然高明曾抛弃高翔母子,但高翔的心中仍旧十分维护自己的父亲,相信他一定会回来的。

在知道债主要举办“追悼会”后,高翔集结同学们,想要救高明,然而时间到了,没有一个人来,高翔只能独自带着枪来到“追悼会”现场,直到此刻,所有人才恍然大悟。

在高翔、高明等人相继出现后,“追悼会”变成大型斗殴现场,马先勇终于知道自己的枪是被谁偷走的了,慌乱之中,高翔开了枪,枪口直对着马依依,却被突然出现的马先勇挡住了,这场混战终于在这声枪响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