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韶涵买的小岛在哪

张韶涵买的小岛在哪

张韶涵买的小岛在太平洋上,不过具体位置并没有曝光,其实张韶涵在很早之前就曾透露过自己以后想要租一个小岛度假,却不曾想她不仅心愿得以实现,还将租变成了买,这一壮举曾引起巨大轰动,张韶涵对这个小岛也是喜爱有加,经常到小岛上度假。

在张韶涵最初晒出度假照片时,网友们都纷纷好奇她这是在哪个岛上,谁知道原来这是张韶涵自己的岛,是她的私人财产,据悉张韶涵这座小岛建了近两年的时间,一切设施一应俱全,可谓是休闲度假娱乐的绝妙之地。

刚出道时的张韶涵曾火遍大江南北,诸多歌曲都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极一时的她却在之后迎来了事业低谷期,那时的张韶涵负面新闻缠身,事业遭受重创,一度停滞不前,直到后来才慢慢好转,她也因此被粉丝们称为“励志女王”。

而在张韶涵参加《吐槽大会》时,她买岛一事也遭到“吐槽”,主持人张绍刚表示大家都很好奇张韶涵都已经买岛了为什么还要上节目,接着便“吐槽”是因为全球变暖,海平面上涨,张韶涵的岛越来越小,资产一直在缩水,他还呼吁大家低碳出行,保护张韶涵,引得嘉宾爆笑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