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宁缺怎么进的二层楼

将夜宁缺怎么进的二层楼

在《将夜》二层楼考核的最后一关中,宁缺比隆庆先一步在幻境中醒来,从而获得胜利,成为书院的十三先生,虽然他的实力远不及其他学生,更与天之骄子般的隆庆没得比,却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以及在困境中依旧坚守本心的品质,被独具慧眼的夫子选中。

书院的二层楼只有夫子的亲传弟子可以踏入,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地方,能进入二层楼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会得到天下人的敬仰,在此次比拼中,隆庆本是热门人选,却不曾想被一个“废柴”少年赶超,这是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

隆庆一直被称为西陵神殿的天才弟子,他拥有极高的修道天赋,年纪虽小却已经达到常人无法匹及的境界,他的名字一直广为流传,隆庆自视甚高,虽然竞争对手很多,却从没将其他人放在眼里。

他也成为宁缺考入二层楼最大的阻碍,若论实力两人简直就是云泥之别,可二层楼的考核不仅看实力,更加注重的是一个人的品格,在这一点上,隆庆远远比不过宁缺,由此可以看出,宁缺能够进入二层楼其实是注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