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仲天和奉剑在一起了吗

火王仲天和奉剑在一起了吗

在《火王》电视剧中,仲天和奉剑在一起了,他们的缘分要追溯至千年以前,彼时,仲天还是司火之神,奉剑则是司风之神千睸,虽然仲天为人冷漠,千睸却爱上了仲天,并在危难之时为救仲天以身犯险,从此进入轮回,在转世成奉剑后,她与仲天的缘分得以延续。

仲天虽为火王,却为人冰冷异常,即便是在千年之前,他也一直游离在其他诸神之外,独来独往,孤僻凄冷,遇到奉剑后,他的性格也依旧没有改变,但其实,这一切不过是他的伪装,只有在相处后才会发现,仲天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

他的身上充满了火的力量,为了保护身边人,他将拯救家园的责任全揽在自己身上,选择克制和冷漠,即便深爱奉剑,依旧压抑着自己的感情,虽然看似不近人情,但当爱情来临时,内心的火热在他的压抑下还是会慢慢展现。

奉剑在剧中的装扮多为男装,而她的性格也如男儿一般潇洒豪迈,不拘小节,换上女装后的她更是如精灵一般,聪明漂亮,温柔淡雅,而她的美丽,也只为仲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