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奇动物在哪里2傲罗是什么

神奇动物在哪里2傲罗是什么

《神奇动物在哪里2》傲罗主要是指负责抓捕黑巫师,以及处理和黑魔法相关案件的精英人员。简单来讲,傲罗是巫师界万里挑一的人才。虽然成为傲罗是非常光荣的一件事情,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条件,因为入选傲罗的条件非常苛刻,要求特别高。

想要申请成为傲罗,至少需要五个N.E.W.T.证书(超级疲劳轰炸式的巫术测验),并且还要精通魔药学,黑魔法防御术,变形学以及魔咒学。因巫师协会遍布世界全球,所以管理各有不同。比如,英国的傲罗听从魔法部的指挥行动,而美国的傲罗美国则为魔法国会工作。

《神奇动物在哪里2》中,纽特的哥哥忒休斯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傲罗。忒休斯被巫师界称为“战争英雄”,影片中,忒休斯与弟弟纽特,以及未婚妻莉塔莱斯特兰奇共同抵抗黑巫师格林德沃,为保护巴黎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由于《神奇动物在哪里2》与《哈利波特》系列都是出自JK罗琳之手,所以无论在《哈利波特》电影还是《神奇动物在哪里》中,傲罗的影子都随处可见。历史上非常出名的傲罗有哈利波特,波西瓦尔格雷维斯,赫斯菲斯托斯戈尔,纳威隆巴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