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李盈喜欢谁

火王李盈喜欢谁

《火王》电视剧中,李盈喜欢的是昊玥,李盈和昊玥的前世都是远古七神,他们分别是司水之神婳峥和司雷之神昊玥,虽然在作为神的时候婳峥和尚轩是一对,但在转世后,失去了前世记忆的李盈和昊玥逐渐在相处过程中产生情愫,走到了一起。

李盈贵为公主,天生便拥有驭水能力,她天真烂漫,单纯善良,拥有一颗至情至性的赤子之心,集万千宠爱为一身,对待爱情更是坚定不移,与昊玥的感情发展迅速,两人在一起也成了观众最喜闻乐见的事。

少年时的昊玥呆萌调皮,他心性善良,不懂尔虞我诈,也不懂计较利益得失,是个单纯懵懂的大男孩,一直深深爱着李盈,为了她更是愿意一生守候,誓死相随,虽然偶尔也会恶作剧逗弄李盈,但更多的时候是陪在她身边对其关怀备至,照顾有加。

两人性格相似,相处模式更是如欢喜冤家一般,甜蜜十足的同时也带来诸多笑点,虽然李盈本身就是公主,可昊玥对她仍旧是如“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一般,对她的宠爱简直是羡煞旁人。